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09: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 在成功

還沒認識你們時,我曾想著,每天都跟你們講一個小故事,嗯,不要笑,我真的這樣想過,但是沒有這種勇氣,似乎我年紀不夠大,你們年紀又太大了。
我那天說我一定會馬上寫篇文章讓米奇貼上去。
轉身一想,天阿,居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太多話曾經想說,有些忘掉了,有些不想再講,有些….
有一句老得爛掉的話,當爸爸後才學做爸爸。
來男校才知道怎麼跟男校的學生相處,好,雖然我認識一大票你們老學長,也打聽了好多,連那種貼圖都去看了,可是

在這裡的半年後,是半年前的我不曾想過的。
一開始真的很興奮,整天滿腦子想著你們在做什麼,在談論些什麼。
有沒有看過discovery中那些超熱情的野生動物觀察?
抱歉,不是說你們是野生動物。不過我可不可以說有時候滿像的…
寫了一堆札記都是你們的,不過,後來好像生了幾次悶氣,就不寫了。
說到生氣,女生好像比較容易生男生的氣。
我覺得這是我在這裡最大的適應和挑戰。天知道,我以為自己是很粗線條的人。
以後交女朋友,要心思細膩一點,不然總會作無辜的受氣包。

喔,四二八個字了,我是不是要講我的感想?
我可不可以下篇再寫,我還是很多話想講,結果什麼都沒講,但我要睡了。

台長: 山谷中的蛙兒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