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1:48: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華商場半日遊(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因為腳酸而預計要打道回府之時,卻又被一旁的〝農產品展〞給吸住了(到底那時候是誰提議要去的阿),他裡面還有〝陳京的追思會〞(當然這不是重點)。
那裡有一個〝古坑〞農會在賣咖啡,真是不錯喝阿(對我這種平常都只喝一包2~3元的即溶咖啡的人而言算很好了)
和我平常喝的等級硬是差了一截,最後我和Eva各買了一盒(不過Eva事後說〝都是一時衝動〞)共300元,拿到一張抽獎卷,可惜卻抽到一張〝銘謝惠顧〞(本來想說我的運氣糟,所以讓Eva去抽,看來其實並不是只有我這樣阿!)然後晶看到賣橘子的,一顆10元。很高興的說〝很便宜阿〞就買了一些(我並不想用〝堆〞這個字)我說晶阿……越來越像媽媽在逛市場了喔。
晃到賣茶的地方時,Eva說〝他泡的太淡了,這樣喝哪有味道阿〞(是是是,小的失敬了。閣下是從小泡茶長大的,那人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阿!)
從以前就很怕酒味,所以當我看到那個〝紹興酒釀蛋〞的時候直覺想到會有很重的酒味。可是沒想到他的酒釀蛋一點都沒有那種酒的味道(聽說是因為蒸過的關係)真是不錯吃阿;可惜因為太貴了所以就沒有買。
之後還看到一旁有許多被切下來的〝巨無霸〞蘆薈(那大概要長很久吧……對植物沒什麼概念的人)一邊還有攤子在〝烤山豬肉〞以及一些竹筒飯……看起來很不錯(我有點忘了我們為什麼沒買了)反正後來在我強烈的抗議之下(腳酸的受不了)就直接到捷運站去了

台長: Lisz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