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6:13:48|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性格和神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性格心理學考試老師竟然珊珊來遲...
害我抱著”搞不好會延期”的想法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阿...老師還是在最後一刻到了
(所謂的最後一刻就是...再晚還時間就會不夠的那種...真是奸詐阿)
而且題目竟然是抄在黑板上的...
我說老師阿...你還真是奉行”節儉是美德”的行為阿
我想樹木們會感謝你的
不過ㄚ...老師你也太偏心了點吧...
明明上了6個學者...
卻只考兩個人...其他人會哭的阿
(其實是我不滿阿...我讀的那麼辛苦卻只考這兩個人)
雖然其他的人我只是看看中文而已...
但是...但是我還是花了一個晚上(一小時還是兩小時???)=>(對我來說就很久了阿...想想我平常可是不會唸書的阿)
去看了阿....這樣不行喔...
(所以下次要先告訴我們...才不會覺得被晃點了)

下午考神經解剖學的時候ㄚ
我們可愛的助教拿了一份考卷給我
我想他大概沒看清楚吧...
那上面已經劃好了答案
因為本人的Superego發展的太過健全了
所以一看到上面有話東西就趕緊把考卷摺起來
(ㄟ...不是要暗ㄎㄤˋ啦...我是好孩子ㄋㄟ)
然後還給助教了...
(可愛的助教尷尬的笑笑...就把考卷拿走了)
現在想想....還有一點點給他的後悔...
不過我想反正我看了也不會有多大的幫助的....(因為我短期記憶的容量不夠大...記不起來)
不過還是希望老師能因為我這種”誠實”的行為..................這學期不要當我
>/////

台長: Lisz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