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1:49: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華商場半日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晃晃……終於要進光華商場了(在這裡感動一下……終於阿)。
沒想到的是:我們一進到光華商場就和晶走散了(是怎樣阿?明明人就不會很多阿,真是的)
因為我和Eva四處都找不到晶所以我們兩個就自個去逛了(真是沒良心的兩人阿!)
之後又因為我和Eva看書的速度不同所以我們也分散了(偷偷的說,其實是因為Eva被漫畫吸住了)。
隨後在某家店看到一本〝我的黑夜比白天長〞翻一下後想到我的普心報告,所以就買下來了(明明就是自己想看)
之後又看到一堆心理相關的書籍,但是因為只有五折,因此在那邊掙扎了許久;雖然阿最後還是買了〝我的哭聲無人聽見〞這本書(其實都是Eva,因為他買了一本書讓我也想買<=推卸責任的人)。
後來遇到晶時,他已經敗了一堆光碟了(果然是有錢人阿),過了一會我晃到賣光碟的地方,看到一堆超想買的光碟(此時終於能體會晶的心情了),但是為了我心愛的荷包著想;也只能快快離開,不過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西洋古董洋菓子店〞這片真是超不錯的〝長假〞聽說要拍續集了〝金髮尤物〞這片看了會讓心情變好(個人認為)
〝入侵腦細胞〞我看過了…不過還是買了這片(不知道誰說這片有點小噁,嗯…所以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吧)
〝春光乍洩〞這片感覺好像有點小感傷的樣子,所以…也要等我心情好的時候再看吧。
隨後又在某書店發現〝天生嬰才〞一書,本來我是想買給我媽看的。
然而,晶和Eva都說這本說很深澳喔…連我們都不一定看了懂了說。
因此我把他買下來,期許自己能增加自己的程度到看的懂那本書(或許一兩年後吧)。

台長: Lisz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