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2 16:16: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人接受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文解釋
  地上的獸迷惑 眾人(13:11-14)
  為了幫助海獸,地裡出現了另一隻獸。這獸看似羔 羊,但事實上是龍,即撒但的勢力。來自地裡的 獸,就像舊約時代的假先知,不斷地將世人引到歧 途,並迷惑所有的人。當海獸的致命傷得痊癒後, 全地和住在地上的人就膜拜海獸,甚至鑄造獸像。 至於地上的獸,牠像先知一樣能行神蹟奇事,並叫 火從天降到地面;但牠的能力不是出於神,而是出 於撒但。如同地上的獸服事海獸,同樣地,假先知 和膜拜偶像的祭司,也會誘惑聖徒去膜拜羅馬帝國 的皇帝,或崇拜世上的權力。假先知雖然以羊的樣 式出現,但牠其實是撒但的手下。
  比起渴慕神的話語,我是否更渴慕神蹟或特殊的經 歷?我如何分辨假先知的真面目和行為呢?
  使人接受獸的
  印言己(13:15-18)
  福音會帶來自由,假先知則會轄制人心。從地裡來 的獸(第二隻獸)具有權柄,能將氣息吹入人造的 偶像(獸像),使獸像開口說話;由此可知,假先 知會藉著行異能來欺騙眾人。第二隻獸唆使人們去 膜拜能說話的偶像,若不服從就慘遭殺害。並且不 論富人或窮人、自由人或奴隸,都被迫接受一種印 記,否則就無法進行買賣,不能參與經濟活動。這 印記是「666」,表示獸的名字或獸名的數目。在 希臘文或希伯來文中,每個字母都代表一個數目, 因此可用數目來代表某人的名字。羅馬皇帝尼祿該 撒的名字,其總數值正好是666。
  為不受虛假的真理所迷惑,我是否每天用神話語武裝自 己?即使受威脅和逼迫,我是否堅持不接受獸印記?
  今日禱告主?請賜給我分辨的能力和敏銳的靈 > 幫助我每天用主的話語武裝
  自己。
  66
向您推薦:場地租借  棧板買賣  台中二手家具回收  

以對整個文學氣候所W形成的原因有更多 的了解。
眼睛很小,可以看遍世界.,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近幾年的報章刊載了如下訊息.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於是我們慢慢地走在街上。
亦即所謂的無心無我。
不要期待每個答案都是說給你聽的
你説這些非正,但有用嗎?

台長: 格格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同樣地,我們也會犯相同的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眞正的大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