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6:06:5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於是我們慢慢地走在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内之門天4
量o」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於是我們慢慢地走在街上。他將我的手拉到他的手臂裡,在走路的時 候,他盡可能讓我不去想親人的事,但我的心仍念念不忘他們,因爲我覺得不可能和他們在地上 再相見了。好幾次我停了下來,頻頻回首看我們所走過的路,可是他一直很有耐心,非常溫和, 總是等到我願意時再往前走。最後,因著我太猶豫不決,他就很和藹地吿訴我..r你太虛弱了! 我想我最好抱著你走。」
他不待我回答就屈身將我抱在手中,如同嬰孩似的,而我只好讓他抱著,將頭靠在他的肩膀 上,手環繞著他的脖子。在他的照顧下,我覺得很f,也很滿足。由於經過長期單獨的掙扎 後,竟有人願意擔負起照顧我的責任,使我覺得這一切似乎太甜美了!
進入樂園
他繼續以檫定和迅速的步伐往前走。我想一定是我睡著了,因爲等我醒來,我已坐在開滿了 花朶的遮棚裏,在最柔軟又美麗,且滿布著馨香花朶的草原上歇息O這裏有許多花朶都是我在地 上就認識的,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我記得看見了向日葵、紫羅蘭、谷中的百合花、木犀草和許多 我完全不熟悉却相類似的花種。 .
向您推薦:工商日誌印刷  板橋住宿  沙發家具推薦  

旅程的開始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
對他篤信基督耶穌的妻子,不但橫加阻撓,甚至拳打腳踢
不要期待每個答案都是說給你聽的
我幾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神動工作了出人意外的事
這些信我的人也相信我是祢所差來的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因爲我會直截了當的把父上帝介紹給 你們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台長: 格格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説這些非正,但有用嗎?
此分類上一篇:始開的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