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21:08: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自己

今天比台南市

單臂被反摔一本,不到十秒。
我真的很落寞,1分鐘也撐不過。
總之
我失敗了!我輸了!

心情一個差到晚
剛去跑了11K
原本是想挑戰半碼的,不過左膝韌帶出了點小毛病。
我邊跑~邊想~
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做阿寶的那一技單臂,我有完全進入,沒卡,
但我向上頂時,阿寶一擋,
我的反射竟然是收回動作,而不是用上全力頂過去,
阿寶抓住這個機會直接把我向後扳倒反摔,IPPON

我邊跑~邊想~
攻擊者:「移動攻擊 〉定點攻擊」
移動攻擊可以增加攻法的速度、破勢及可變性。
定點適用於激烈攻防後的僵持對峙,於對手鬆懈瞬間給予快速的一技。
防禦者:「移動防禦〈 定點防禦」
定點防禦可以容易的觀察對方的攻擊,且以完整勢態防禦。

當時
全力頂到底這支說不定會過的,就算沒IPPON也不至於被反摔,
畢竟有頂起來,阿寶的勢也已被破壞掉了,
我竟然受到點小阻力,就收手不幹了,使得對手勢態完整的情況把我給反摔。

我邊跑~邊想~
我想了很多
什麼原因導致我收手:
「我畏懼兩人身體間的衝撞」
「我畏懼身體與塌塌米的碰撞」
我必須克服。

老師說的對,
「膽識」比什麼都重要。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林9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