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2:29:5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夢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無論風再怎麼樣的強 ..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
        ╲
         ╲ 直到 .. 我無力倒下為止 ..
          ╲
           ╲
            ╲
             ╲
              ╲         
               ╲ ●
                ︾》
                《
       ▃▄▅▆▇███▇▆▅▄▃▂





2ㄍ月前....
我在心中偷偷放了一只風箏...
那只風箏裡...
有我ㄉ期待....
有我ㄉ美夢....
現在...那只風箏已經飛得又高~~又遠....

再過不久...
就要開始收線了....

我好怕~~
陣陣ㄉ強風...
把風箏線給吹斷了.....
也把我編織了24年ㄉ美夢給吹散了....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悟~~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紅綠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