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21:52:0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會有個念頭~~
這禮拜天想去霞海城隍廟參拜一下...
也許...受不了一個人的寂寞吧....
以前...因為愛情之路走的不怎麼順利...
常會想去龍山寺..緣道觀音廟...等等的廟宇..
來祈求愛情順利...
可是...一向鐵尺的性格...
讓我一直沒去求個幸運符或什麼的...

而這次回家..
適逢西洋情人節...
電視媒體不斷的播送情侶雙雙對對的溫馨...
讓我不禁又感傷了起來...
愛神呀愛神...邱比特...
你什麼時候才要借我那隻幸福之箭呀...


以前....都會裝闊...
常花錢買買東西送給心儀的女生...
像這次回高雄...
突然心血來潮...
買了一束花送給喜歡的人...
(這年頭情人節還真商業化呀....摳摳也花了不少...心痛...)
雖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可是...常常聽到她跟他常處的不好...
所以...我就一直在等待那個機會...
只不過...感覺有些累了...
再加上看了仙劍的電視劇...
跟之前看過的...神鬼願望..
裡面就有提到...假如他真的愛她....
他就會希望她能過得很幸福就好...
而不在乎是否能跟她在一起....

嗯嗯...真的好偉大的情操呀..
那可是對愛情昇華到最高的境界啦....
只可惜...我...做不到...
畢竟...我只是個凡人...
我沒那種成人之美的修養...

所以...我決定現在要開始冷眼看愛情...
除非...那張愛情的股票我確信一定能獲利...
我才會投資........


The higher up, the greater the fall.......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A DREAM~~
此分類上一篇:有夢最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