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2:42: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朋友給了我ㄧ個MSM帳號..
ㄧ個照片中的女生的..
加入她了..也聊了ㄧ下..
不過..感覺她有點不耐煩..被動就是了..
後來經由連結看到她的日記..
(老愛偷看別人的日記...哈)
又是ㄧ個剛分手不久的...唉..

怎麼常遇到這種類型的女生勒...
這是上帝在告誡我..
目前的時機不適合嗎...還是.........

今天ㄧ看...
結果MSN也被她刪了..
有點心寒..

沒差..我也把她刪了..
之後..也許我真的該把心思放在生計上吧...
工作..還是第ㄧ要務吧..
愛情..偶爾還是會想要...
不過...暫時先別想它吧........

對於受傷過的愛情~我無法掌握....也無法把握 .......


看到她的日記..
滿滿都寫著她對他的思念與回憶..
只覺得她很專情..也很可憐..

至少...我現在寫的日記不為了誰而寫...
我只記錄著最忠實的自我...
沒有牽絆....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情為何物~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