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7 19:32:3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微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表上最強的裝備出現了.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KJ12yGY78&feature=related

我願意 微電影

 

每一對新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說"我願意"。但是有誰知道,"我願意"這三個字背後的意義有多深?你說過,不論是福是禍,都要保護對方、支持對方;就算最後兩人分開了,只­­要對方是幸福的,這就够了...........

 

---------------------------------------

嗚嗚....我快哭了!!!

真感人!!對嘛~就是要拍像這樣才有質感嘛..

台灣戲劇拍的竟是一些沒營養,很冷的劇情....> <"

OS~我想問上帝..如果可以,也把我對她的記憶也帶走嗎?

雖然看著她很幸福,但是我卻很痛苦!!!!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要幸福喔!!!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讓老婆感動的"髒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