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2:03: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紅綠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覺得有ㄍ朋友心情滿down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
感情的問題...
不過她也不想講的太白吧...
唉..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畢竟..旁觀者清呀!!
只是...滿納悶的是..
那個男的已經跟她告白過N次了..
直到今年暑假...吧..
才開始交往...
照理說..
他應該會很珍惜這份感情才對呀..
怎麼..???!!!

呼~~

有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或電視劇...
感情變質了...
腳踏兩條船的...
遠距孤枕難眠而分手的...
班對分手...等等的..
在在的都讓我不寒而慄...

雖說...射手的風評是很花心的..
不過對我而言..
我自認我一定會是個重感情的人...
(因為..沒嘗試過..所以...暫定假設是降...^__^” )
一次的告白被拒就足以讓我難過許久了...
更何況...
那種進階級的愛情問題...
我一定會崩潰吧..

就拿哥來說好了...
之前...跟他交往6年的女朋友..
突然跟我哥提分手...
而且此刻他又正在當兵...
那時候...我最能體會..
因為...從他手機裡傳來的傷痛及極度憂鬱的口氣來看..
我知道..
他內心一定重創不少...
我曾經試想...
假如我跟立場對調...
我的愛情EQ不知道會降到多少...???
I don’t know....

常常....希望自己趕快交到女朋友..
然而....又會想到那些痛苦的經驗...
我~~~~茫然了....!!!!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夢最美~~
此分類上一篇:5 3 7 1 9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