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15: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放手一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對媽有更多的體諒才對,我心裡很清楚這件事情...在她對我用電腦時的種種不滿時,在她一直懷疑我的那些作業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的時候,在她永遠認為我不用功不爭氣的時候...

當媽她隨口無意的跟我說她活的很煩想自殺,覺得我爸為什麼那麼不負責任,把我姊和我這個拖油瓶就這樣丟給她的時候,她並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我知道她只是一時的情緒,不管是遷怒或如何,她的不滿,她對我的不滿,我不知該怎麼安慰她,我現在很清楚,我會好好的唸書,我不管用什麼動力來催促我,我會好好的唸書,儘管媽永遠都不會相信,我還是會這麼做,這也許是我到補習班會非常的認真的原因吧,在我還沒DOWN下去之前,我一直是全力的跟著老師的腳步,我的淺易是告訴我,媽湊這一筆補習費是很辛苦的,休學去工作或是轉去職校的念頭好像也消失很久了,因為只有考上好大學,才能符合媽的期望...

大頭(吉他社的副社長)問我那一台鍵盤能不能帶去學校借他和社長看看,我當然是沒問題,他問我會不會彈

[恩...彈小蜜蜂算不算會談呀???]

[恩...應該算吧...]

......

他們好像要組團吧,之前就有聽到他們說缺一個鍵盤手,我又無意提到家裡有一台塵封已久的鍵盤,他們才會想到我吧,老實說,我當然很希望加入他們,儘管我不知道這樣路是不是偏了,或是我的狗屁爛技術外加左手殘廢能有多大的助益,和媽知道要團練了話必然的反對,我還是很想加入,在我能好好的唸書的前提下...

這兩天其實還發生了很多事,禮拜五的籃球比賽,我們這一隊慘敗在別隊手上,九七比二七=.=...而那一隊的中鋒,就是大頭=.=...禮拜六和阿賢小鑫小伊去看一個展覽,因為要做報告,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好像很久沒和同學或是朋友三五成群的感覺了...

短時間不知從何彙整,現在還必須在有限的自由裡趕報告,替極不負責任的組員收尾,等我能有一點真正安祥的時候再說那些吧,雖然還要很久...

台長: 賈斯丁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