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3:02:0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在一個發生很多事情的之後,伴隨著是畢業的不捨,實習之前想鬼混到死,想揪一堆攤可是卻揪不起來很腦羞


第一科大get,海軍陸戰隊get,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先實習,每當有人問我說之後呢之後呢,我其實很難說清楚,一個志向不清的人大概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其實我之前省略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歌唱比賽上台rap,我的正妹partner發揮的淋漓盡致,然後預賽備取我也不知道是哪招,曾幾何時饒舌居然會變成一個可以發揮的空間,第一次和兄弟開誠佈公,說出我們之前沒說出的,第一次會覺得畢業實在很機掰,我沒有很想要分道揚鑣,第一次再路邊大哭為了一些蠢事,無數的第一次,這才是人生的體驗吧


前天的Jimmy's很開心,但是我真的不愛喝酒冏,下次可以在找更多人阿諸位,說不出口的就要等一個fu才說的出來吧,既然是兄弟朋友是不是就該無所保留


然後呢?都要畢業了,我還是老話,做人處世,保留三分厚道與人,真的不會死


是不是我們的社會教育出了什麼問題,何謂尊重?何謂寬容?這個現世充滿了苦難,我們要拿出多少的同理?如果對於自己週遭的人都不能給予一點諒解,大概也不能在多談什麼了是不是?


自大源自於無知,我已經很無知了,所以還是不要太自大


真的過了那個動不動就發幹文的時間了,無名幾乎每天都會登入,想要遺留一些文字,但很多事情還是意會就好


也曾幾何時我變成了一個沉浸在次文化裡的渾球,好像什麼都可以沾一點,但也沒什麼能專精的,都是差不多這樣,求一個爽吧


世足賽最近如火如荼,可是如果沒有台灣,我真的對於所謂的職業體育,沒有太多想法了,金曲獎聽說快了,是不是又可以是一場獨立音樂的天火,我希望

台長: 賈斯丁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