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23:53:02|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2009 閃靈世界巡迴 高雄駁二加碼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sscabeza/sets/72157623108828074/

借用別人拍的,我覺得滿天冥紙那張超屌,很有感覺


這是過的最爽的一個跨年夜,在這個惡魔角高漲的夜晚,第一次和自己心中的屌團,在高雄的駁二,和2009 say good-bye


當他們的樂迷這麼久,可是第一次看到閃靈現場的表演,老實說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以前閃靈一直是活在我的概念之中,可是今天我看到小黑和Doris在我旁邊走來走去,好像概念中的人物被具現化,從天上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感覺...


一開始還覺得我居然還覺得有點索然無味,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行,到駁二發現大家都是成群結隊的,我真好奇在高雄會喜歡獨立音樂的人都在哪裡,不過我自己感覺,這次來的人,真正是閃靈的樂迷或是金屬頭,大概只有一半吧,另外一半應該是友情支持或是被男朋友拉來的女生居多,不過無妨爽就好


恕 是今天的暖場團,知道這支樂團很久了,今天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表演,女主唱丸子馬上就把現場帶起來了,他們的爆發力一點也不輸Arch Enemy,表演完我也支持一下他們成軍七年才發行的第一張專輯,一支獨立樂團要長久維持真的是篳路藍縷阿,我沒有這些cool guy的魄力所以只能在台下


中間換場一段時間,閃靈的樂手紛紛出現在台上,可是還沒看到Freddy的影子,一陣煙霧過後,Freddy突然又出現在台上了,我有點好奇那時佛老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閃靈一出現,整個駁二都沸騰了,平常在專輯裡聽到的歌曲,全部都活過來了,而且強度超過一百倍阿,那種電吉他,鼓聲,貝斯聲,穿過你的心臟和鼓膜的感覺,實在是無以言喻,尤其每次Freddy帶著大家怒吼的時候,真的很有渲染力,我沒有衝到最前面跟大家mosh pit,但我還真希望樂手們可以收到我的激昂


中間有很多有趣的橋段,佛老還是三句不離台讀本行,說了不少最近的時事,但是他很讚許駁二在高雄市政府的帶領之下,發展的越來越好,佛老說以後不要只有他媽的台北有一堆樂團表演,高雄以後一定要幹掉台北,我聽了實在很感動,我也希望高雄的環境可以越來越好,這樣也是整體環境的提升吧


桃姐被佛老拱出來說她會唱台北花博的主題曲,可是桃姐很冏的出來說她不會唱實在很好笑,不知道花博的主題曲是啥


快結束的時候,我好像是第一個喊encore的XD,但是桃姐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我們真的沒有歌了,有點小可惜,但是最後有所有的樂手出來跟大家鞠躬道謝,散場留下了滿地的冥紙和在外面排隊等簽名的人群,說到這個我也很幹,我忘了帶專輯來給簽名,只好在現場買了張賽德克巴萊的英文版,不過這也蠻有意義的,因為這是閃靈打進國際市場的第一張專輯,排了好久,輪到我的時候我都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實在太不真實,第一次這麼接近的看到閃靈的樂手


佛老跟我們說,之後在屏東會有表演,我很期待,我讓每個團員簽專輯的內頁,還讓佛老簽了他solo的廣告文宣,還有跟佛老和桃姐握到手我的媽阿,而且桃姐的服裝讓我有點不敢直視她阿XD(我是說太美了所以我無法直視),這真的很不真實,離開的時候我還拿了桃姐要送給大家,國外的樂器公司幫她訂做的pick,真的很屌


每次這種喧囂完之後,就是反差的空虛,回家的路上很安靜,大概是因為人都擠在夢時代的關係吧


恕 的新專輯我還沒聽,耳朵到現在還是不太舒服,有翁翁翁的聲音,但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屌團跨年,真的是太爽了,如果你不怕震耳欲聾的電吉他,那下次就一起來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