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0:49: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覺或突破的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第二次的酷刑,而現在是酷刑的前一天,我正在用電腦課偷閒中....

突然想到媽之前跟我說的:[我有預感你這一次段考醫定會完蛋...]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花了比他預期還要多的時間在做報告,所以她才會這麼覺得吧,我原本是不覺得這次有什麼異狀,但媽這麼一說,我好像真的有種這次會完蛋的感覺,即使我一直都盡我所能的在念,即使效率都很爛...

我最近真的有一種落差,和周圍的人有一種落差,無論在哪一方面,好樣是超乎人本來就有個體差異的一種落差,是因為我看到大頭他拿了那一把正點的FENDER秀了一下之後開始的嗎,亦或是怎樣都難以順暢融入人群,有時不知是被迫還是怎樣的自閉所致....好像吧,我不知該怎麼說,那一種一事無成的感覺....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浪費虛度....

妮可勸我應該要趁早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我現在所做的,和我腦袋裡預期的,可以說是天地之遙的差別,我現在大部分所做的事情,好像都是餵了未來好,未來要做的事,是為了未來的未來好.....

我不知何時才算是活在當下.....

也許是因為夜晚的煩躁凌遲,才有了剛剛的胡言亂語吧,或許是酷刑前的瘋言瘋語,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只是....我想我還是好好念書,準備接下來為期三天的酷刑吧....

台長: 賈斯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