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0:36: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冷,偶爾有點毛毛雨的陰天。

蓉姐、蓉姐姪子、我,一起衝向木柵,準備攻陷動物園!

今天是假日,人潮非常多,小朋友更是多!

一路遊玩下來,從入口附近教育中心,再搭遊園車上去,再逛下來,

看了動物們的百樣姿態,發現,其實最有趣的是:遊客們的對話。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企鵝館了,真是擠死人不償命。接下來逛到夜行館時,

有種叫『林栧』的貓科動物,體型大小就跟山貓差不多吧,比豹略小一點。

就在此時,後面的一位四五十歲的歐巴桑大聲說道:「阿這丟短毛貓啊!」



「..................」



阿桑,妳嘛幫幫忙,這跟山貓差不多大耶,誰家養的短毛貓這麼大隻啊!

要驚死郎喔! ←--這是逛動物園所遇到的笑點之一。



接著繼續走啊走,看啊看,走到一區時,赫然一看,發現一個奇妙的畫面!

一群羚羊裡竟然混著一隻......斑馬?!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隻自以為是羚羊的斑馬嗎?!

亦或是,一群自以為是斑馬的羚羊呢?!

此事成了一團謎,我真是猜不透你啊,斑馬(羚羊們)?

↑以上是集我、蓉姐和她姪子所討論的結果,也是笑點之二。



再走到駱駝的地盤,當我們正欣賞著駱駝那美麗傲人的雙峰時,

旁邊的小妹妹不斷地喊著:「曬駱駝!曬駱駝!」

我說......妹妹啊,妳係廣告看太多了哦!

妳該不會以為牠嘴巴嚼來嚼去是在嚼口香糖吧?只見噹噹的右額冒出了三條黑線。

由此可見電視廣告對小孩的傷害力有多大。



當然不只這些,還有許多趣事。

像是長得像午馬的爸爸抱著穿黑猩猩裝全套的小孩啦,

蓉姐說她的朋友唸到碩士還博士的,竟然一直以為獅子就是母老虎?

照她朋友的判斷,有斑紋的是公老虎,沒斑紋的(獅子)就是母老虎......

而且蓉姐跟她解釋還不相信,呵呵。



其中還是不乏一些笨蛋讓我很想罵他們白目的傢伙,

夜行館內,標示那麼大的字說『禁止使用閃光燈』,

白目,你是沒看到喔,還很高興的「喀嚓!」

別以為你穿白色羽絨衣我就不會罵你白目!>﹏<



猿猴區那邊,有個歐巴桑丟吃剩的玉米進去給猴子吃,

沒丟好打到玻璃反彈出來打到人,有個女人連聲怒罵,

「上面寫不能餵食妳沒看到喔!!@$@#$%@$」

然後罵了一串後憤懣的離去,留下尷尬的阿嬤在原地......

我只能說,有必要這樣嗎?人家好歹也一把年紀,年過半百了,

阿嬤搞不好是遠從南部來的,一輩子說不定就來這麼一次動物園了,

也許只是看到猴子很高興想說玉米吃不完丟進去給牠,

可以用勸說的方式啊,而且,那女人一開始也在那看好戲,

八成是被反彈的玉米打到才怒聲罵人,事前不勸說,事後才發脾氣,

罵什麼上面有寫不能餵食,妳本來還不是在那邊看她怎麼餵,

唉,這是一個我眼見的沒品女人。



大體來說,今日還是非常的開心,尤其是和久未見面的蓉姐相聚,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哦!

最幸福的會是妳,我親愛的蓉姐^﹏^★







PIC: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否則就能拍下來存證了,哈。存錢買=▲=”

台長: Coll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