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1:41: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to Colleen

2006.05.14

我,拾,捌,了!

這是最重要的時刻。

收到了一大堆數不清的祝福,

生日前夕又有七小福們(外加樺and小康)陪我,

集荷燒烤大餐好好吃,也好飽,

感謝最後伴我過了十二點的熊。

(因為其他福都趕公車回家,我跟熊一起坐公車,剛好過了十二點= =)

許了第一個願望是要七小福+宇宙+我的朋友們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第二個是大家要親我一下(臉頰啦,當我說了這願望時大家都傻了,哈哈)

第三個是……

健任:「喔妳不用說我們也知道妳要許什麼啦!!!」

是啊,好哥們,心照不宣喔。



生日當天,寶貝特地請了假出來陪我。

好啦好啦,其實有感動到。

然後親愛的寶貝送了我一個昂貴的禮物慶賀我的十八大壽……

Sony Ericsson的手機→【W900i】→NT$23,800

寶貝直接抓我到Sony的旗艦店,衝向櫃台,

「小姐,我要買一隻白色的W900i!」

我在一旁傻愣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東瞧西看,試玩其他手機。

寶貝拿出一疊大鈔,W900i就這麼買下了。

嗯,這是我收過最昂貴的生日禮物了。

我用純白W900i,

寶貝用極黑W900i,

變成拿”對機”了。= =”

不過當兩人一起拿出來時,看來還真的有點暢秋呢!



我說:「你確定嗎?」

寶貝用力的點頭。

我說:「為什麼?」

寶貝傑:「因為妳值得。」



Colleen開心的笑了,因為Jin的一句話。

一句深情雋永的話語。

足以成為拾捌歲最美麗的魔咒。



買完手機後我們去星巴克喝咖啡,悠閒地休息一下後,

出來又遇到Soler開簽唱會,他們和聲真的好好聽哦!

生日當天很多驚喜呢!:)

台長: Collee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