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4:34: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04

連日期都很A。= =

跟寶貝睡到午後才起床出門,本來是預訂早上就要出門呢!

猛叫他起床,還抱著我賴床,真是的。

誰叫寶貝一打起電腦就沒日沒夜的,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在找程式嘛。

所以,凌晨快五點多,我還是堅持催寶貝睡覺,不睡怎麼會有體力玩嘛。

花了一小時半的車程到了新店,轉搭新店客運上烏來。

好久沒有到遠點的地方去玩了呢!還好新店沒下雨,寶貝餓壞了,

我們去買了兩個甜甜圈暫時止飢,剛買完,車也來了。

到烏來時已經快下午四點了,沿路上我不斷往車窗外看,可以看到許多溫泉會館的招牌。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鎖定好『烏來名湯』了!浪漫的溫泉之旅:)

寶貝牽著我走啊走,雖然傍晚了,可是人潮可不少呢!車位停得滿滿都是。

我們就東看看,西逛逛,寶貝被山豬肉香腸吸引住了,寶貝買了一根,你一口我一口。

不是我在幫烏來打廣告,真的還蠻好吃的!肉很Q,味又香,香腸還比山下的要大支。

好吃!

邊走,邊找美景來照,寶貝看上面有『台車』在開,我們就乾脆上去看看囉!

小台車原來是載遊客往烏來瀑布的,不過只開到下午五點,當時已經四點多了。

寶貝傑:「那要坐嗎?到時可能會沒車回來喔。」

我:「好啊!坐過去看看,1.5公里,應該不會太遠吧?了不起再走回來就好了。」

我看到旁邊的木牌寫著這路程約1.5公里,而且上次來的時候就走過了,所以並不是很擔心。

何況,寶貝在嘛,不用怕啦!:P

我們興奮的上了台車,的確有點老舊,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高昂的興致。

寶貝拿起手機開始錄影,還當起介紹員來了。

寶貝傑:「我們現在在小火車鐵道上面!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噹&傑:「耶!!!!!」

畫面轉到我們前方的情侶,再轉到車窗外。

寶貝傑:「看外面的景象!」

畫面轉回我們,噹&傑熱吻。

畫面再轉向車外,照著沿路鐵軌、山壁、谷景。

咻!!!!!!

另一台台車與我們擦身而過!

噹:「山壁。」

傑:「對啊,前面有小情侶。」

噹&傑再度熱吻起來。(快變恩愛紀錄片了= =”)

鏡頭前,傑還調皮的捏我的鼻子,兩人笑在一起。

傑:「瀑布快要到啦!看到了沒?」畫面轉向左前山壁露出的瀑布。

興奮的噹:「有沒有看到空中纜車!空中纜車。」

傑:「有有有,空中纜車!」

噹:「坐那很刺激耶!」

傑:「追殺它!!!」(什麼跟什麼= =”)

小台車駛進了隧道,就快要到達了。

轟隆隆轟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到了。

寶貝不亦樂乎的拍攝,鏡頭末噹&傑又是一陣擁吻。(Orz)

到了上面,我們漫步著,寶貝又開始拿起手機錄影。

內容不詳述啦,這次介紹了瀑布,櫻花,和當地的文化建築和商店,

最後當然又是噹&傑的親吻落幕。

我們爬了狠長狠長狠長的石梯呢!加上有點飄落細雨,階梯溼潤,寶貝和我都小心翼翼的走。

寶貝傑:「呃啊…啊啊啊啊啊!」突然一陣慘叫。

我被嚇了一跳,寶貝不專心走路,手滑了一下差點把W900I摔到地上去,幸好及時抓住了,

鎮定後,寶貝還不忘對鏡頭耍寶,哈哈。

好不容易爬完石階,我都熱得脫外套了!我們欣賞了會風景,又走了下去。

可惜我們來太晚了,不然就能到雲仙樂園裡去玩了!

天色暗了,小台車也已停駛。我們順沿著鐵軌往回走。

用散步的方式走,又快回到靠烏來老街的地方時,才看到一個木牌:情人步道。

一路上我跟寶貝還在談情人步道呢!還在想究竟在哪裡,原來一直都在我們腳下…

原來我們一直在走的就是情人步道啊!恍然大悟後,又連忙跟『情人步道』合拍。

想走回去泡烏來名湯的溫泉,不過,回去的也是一條溫泉街,第一間是鶴雅溫泉會館。

後面還有其他的,我跟寶貝走進了鶴雅詢問。

沒想到情人湯屋已有一大票人在排隊等候,輪到我們的話起碼要二小時後。

但如果選套房的話就不用等那麼久囉,而且還附兩份蛋糕及飲料。

我們又到別家去問,結果都是要等很久,還在考慮要不要走回烏來名湯,

我提議猜拳決定,寶貝則說不如執硬幣,

嘿嘿,聰明的我馬上提出一個好方法。直接打電話去問不就好了!

寶貝傑:「耶?還是妳聰明!」

還好先打電話過去問了,名湯根本客滿,省得我們白跑一趟。

最後我們又走進了鶴雅溫泉會館,訂了觀景套房,我們就先在咖啡座那等待及享用點心。

我和寶貝聊著天,一直照相,還是他照相技術比較好。

我點了輕乳酪蛋糕,寶貝是巧克力蛋糕,結果蛋糕一直被我們拿來當照相的道具。

和寶貝玩鬧嘻笑著,過了三十五分鐘,服務人員來通知我們已經好了。

我們進了觀景套房,感覺真的還不錯呢!

很大很舒服超有彈性的雙人床,超大超大的液晶電視,寶貝又拿起手機錄影。

他也一直:「哇~~~」

溫泉浴室也很大,浴室的牆還鑲一台液晶電視,果然是很享受。

寶貝錄影,我走過去,他一手摟住,鏡頭朝向自己。

一陣狂吻,「那我們要開始Happy啦!」寶貝傑對鏡頭邪惡的笑了一下,關掉。



---------------這是害羞的分隔線--------------

以下為……噓。兒童不宜,自行想像。

---------------害羞到極點的分隔線-------------



鈴鈴鈴!!!服務人員打電話上來通知我們時間快到了。

我跟寶貝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走呢,看著超大螢幕電視,躺在柔軟的床上,只有兩個字形容:

舒適!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品的把東西稍微收拾收拾,下樓囉!

出了鶴雅,原本我會被冷風吹的凍僵說,此時只覺得暖呼呼的。

烏來的溫泉有美人湯之稱,說對皮膚病有療效,還能養顏美容,而且質近水,能生飲。

不過我們可不敢直接生飲泉水= =”

倒是皮膚摸起來變得滑嫩了,手指輕輕滑過傑的臉頰。

「寶貝,你的痘痘好像有比較平耶。」寶貝的氣色也變得紅潤許多。

一路再散步回烏來老街,我們跑去買了山豬烤金針菇、山羌烤肉、山豬烤青椒共三串,

寶貝咬了一口山羌肉餵我,肉質超嫩!!!總之就是很好吃啊!!!

要離開烏來老街時,我帶了份名產:小米麻糬。寶貝也買了鐵板烤肉坐在車站吃。

等車,烏來,掰掰。

回到士林,跟寶貝的朋友會合,去夜市走走,玩投籃機,寶貝還夾到了大乳牛的娃娃!

而且只花二十元就夾到了!不愧是我的寶貝,哈哈= =”

那是一隻多功能乳牛。

回到家,寶貝深夜在打遊戲時,我坐在他身旁看書,多功能乳牛的肚子是用魔鬼粘黏貼的,

我拉開,像個小枕頭也像個小墊子,我拿來覆在腿上,就像蓋小棉被一樣暖和。

果然是多功能乳牛!:P






PIC:我喜歡這張,很甜蜜。不過故意縮得很小張。:)

台長: Collee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