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9:31: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ong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屈膝在我面前,暖暖的掌心握緊我的手,

然後,你說了:

「妳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很堅定的眼神。

我微笑,心底早已滿懷感動。

不必多說什麼,你我都懂,

我想這已是你我之間的默契。

但我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用了個假設語氣,

我說:

「假如啊…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

還沒說完。

你抱得很緊、很緊,

「妳是我的,是我的。我不會不要妳,妳只能是我的!」

你把臉埋進我頸間,環住我的手臂絲毫不放鬆。

像極了個小孩,嗯,佔有慾很強的孩子,

就像怕心愛的玩具會不見一樣。

我輕輕地笑了,伸手撫摸你的背,

輕拍著,似在哄著小孩一般,哄我的寶貝。

然後,你拉開了一個頭的距離,雙手壓在我肩上,

「妳、是、我、的。」

你一個字一個字加重音調的說。

我凝視著你,點點頭。

我的假設就這麼地被你給否認掉了。

傻瓜,我一直都在,

乖乖地,要加油喔,

我在等你,等你退伍後我們就一起去實踐,

你說的、我說的,理想目標夢想未來。

我不要你裝作太堅強,

因為我隨時都是你的依靠、你的避風港,

「怕什麼,妳是我的女人。」這句話再加上你爽朗的笑聲,

又幫我注滿了不少勇氣邁向前方。






我想暑假你妹如果上來台北,我們就能帶她一起去玩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再去高雄一趟,陽哥(你哥是這個陽嗎?)的小Babe好可愛,

上次沒看到很可惜。

也很久沒去宜蘭了,上次被你帶去先佛那祭拜羅家列祖列宗,

距離現在也一年多囉,有點懷念師父們煮的素食好滋味。

這次還想去海洋音樂祭,想帶你去台中一個聽說很美的地方,

想帶你去虎尾泡超棒的溫泉,還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當然,重點是,要有你在一起,到哪裡都可以。





PIC:寶貝大燦爛,我的臉好奇怪。= =”

台長: Colle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