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2 00:55:34| 人氣1,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港

推薦 7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




吃著炒麵,划著手機,
突然想知道,妳那天氣如何,

設定了一下手機裡的天氣,
一個我所在的地方
一個妳所在的地方

我們的時差,
可以說日夜不同,

突然想跟妳說,
沒事的,
就這簡單三個字,

也許,妳眼淚會嘩啦啦,
心裡一定會難受,
甚至,事情現在才真正要忙碌起來,

當看到消息,
其實,我心裡也沉澱了一下,
因為想著,這幾天妳的心情,
一定也有著害怕,

但是,我們都相信,
最後是,沒有遺憾且圓滿,

我也是不太會說話的一族,
安慰的詞句,我也不知道如何說,

我只能打打心情,
告訴妳,我們都在,

黑皮諾已經杯醒,
與妳喝一杯,

讓眼淚賴給
黑皮諾的微酸,
想哭就哭,

等待妳的時間,
真的感覺好久,
但是,我們依然等待,

事情處理完善,
調整好自己,
照顧自己,

我們,都在


妳知道,
化為天使的人,其實都有個陪伴,
更何況是妳,也會有我們的陪伴,

就算再遠,
依舊同在,

照顧好自己,
不然等妳回來,
又要跟崽一起被橘阿姊種起來當樹了..



我今天去花店,
為了布置一下店裡,因為母親節,
也許,很多人覺得,作為母親的應該不會去酒吧
但是,妳可知道,
就有客人,幫母親的生日與節日,
決定辦在店裡,

洽談趴替時候,
客人的母親,很時髦穿著一件超短小洋裝,
一頭長捲髮,真的很美,
雖然比我老媽差一點,因為我老媽才是最美,
(怎樣都要假掰稱讚一下我老媽) 
整個洽談,都是她在發言,
她想要什麼酒,什麼飲品,還有要怎樣的餐點,
都自己決定,就是有一種,
我的生日.我的節日,我自己做主的概念,


後來,在花店與老闆娘,
商量什麼花,要多少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束很美很美的花,
於是,我訂下了,

我想的很簡單,
也想的很唐突,
因為,我知道今年的母親節,
妳媽媽已經不在了,

那做為朋友的我們,
也送上一束花,擺在我店裡的某個位置,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做的太過於多了
但是,不知道為何,
就想,當作一種陪伴,


妳總是幫人設計出,
溫暖的居家店家城堡,

如果可以,
我們這幾個,也能為妳,
建造出最美的溫暖港...





路過自取,
黑皮諾與花果氣泡







台長:
人氣(1,323) | 回應(0)| 推薦 (7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打烊後兩三話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一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