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3 02:18:49| 人氣2,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有小雨

推薦 7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喜歡去哪 我好像問太多了
知道嗎  這裡的雨季只有一兩天
白晝很長  也很短  夜晚有三年

                 --我喜歡上妳時的內心活動 








其實真的挺該死
可是卻又甘願享受,
這份單向..

人真是奇怪
北爛又固執

也許,時間
真能走過,

有時,停留,
就讓我作場夢,


妳快樂,我也就快樂,
就算,
妳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
妳能擁抱著妳的擁抱

其實,我
也很滿足,也祝福




天氣,聽說變天,
還飄了一點小雨

真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
今天,試新調酒

我店的調酒師,
就是個認真的孩子,
難怪我那麼愛他,

結果讓他,
囂張地問了我一句,

"闆,來個加薪呀
來證明你對我的愛"


很會,很會抓住機會


但是,這也是個秘密,
因為,
今年,我一定會讓他好過年
笑哈哈,




當闆難,
養員工更難,

但是沒有他們
我又怎能在這悠閒的,
打些北爛話





怎能才意外見一次面,
只是一次!一次!一次!
就如此致命,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真是瘋了,

今晚,
螺絲起子拿出來,
路過自取一杯,

今天沒可樂,
喝藍梅子吧!


路過拿走的人,
別忘記這星期去投票!!
都給我去投!!!!











台長:
人氣(2,811) | 回應(0)| 推薦 (7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愛爾蘭微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