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4:30: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昨天買的一本書. 凱西陳的書! 哈.. 不用半天就看完了! 好喜歡...

跟你分享我最喜歡的兩首詩!

<早安我的你>

今天也好嗎?
我很好
真心希望你也好
當然,
有時我也會有一點點我落
可每一次只要想起你
只要一點點
會讓我又活起來
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至少在我心裏
祝你一切順心如意
我也常駐你心
good morning my you
我在心裏說

<晚安我的你>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完
明天緊接著來
今天和明天之間
並沒留有空隙
沒有喘息機會
所以日子
天天
這樣子
繼續
可我不怕
因為我總有你
good night my you
我在心裏說

好可愛呀~ 好易明白呀~
讓我好喜歡!!!
願你也喜歡!!

台長: 小碗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