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0:24: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有點壞..

其實跟你一起是很開心的,真的耶,真的很開心!!
總不太想發脾氣,都只有在真的忍不了時發作...
今天... 我好似又失敗了... -_-""

不是不喜歡摸摸錫錫...你喜歡我也喜歡..其實跟你一起就喜歡..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成為我們的全部..
只是,我更清楚你知我知以外, 還有誰會知..

有些時候,過了"火位",知道是不對的,只是,自己也無法抗拒..
不得不承認,這是誘人的事是令人感到好奇歡愉的事..
但,總不能就這樣放縱自己吧!!
我知道有誰會不喜悅,有誰會為我們感到難過心痛..

今天,著急了...
我不想一起這樣... 可是我不懂得該怎樣說..
也不大好意思說..
結果,害苦了你!!
在你的懷裏哭..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這樣一直下去...

很久之前在你的家看了一本書.. "當男孩遇上女孩"...
很想你也會看看.. 哈!! 我想你買了以後都幾乎沒有看過吧!!
現在做的東西,留下來將來才做, 會更珍貴, 會更開心..
我也在想,也許很快你就會對我感到厭倦...

你明白嗎???
我,其實也喜歡摸喜歡錫...
只是,該有個底線吧!!!

台長: 小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