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2:48: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一直很想很想很想你呢..

很想可以常常跟你在一起.. 雖然很難嘛..但是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 手拖手的, 去哪兒也沒有什麼所謂.. (當然啦, 有預備去一些什麼地方的話會更好.. ) 沒有什麼話說也沒有所謂.. 一起就好了.. (不過.. 最好不要你自己在看漫畫吧.. )

總是有點怕你去camp 或是不在家的夜晚.. 雖然也知道總不能讓你什麼地方也不去嘛... 但是,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奇怪呢!!! 一個不能暢所欲言的傾的一個晚上!! 雖然, 有時我想, 傾電話嘛, 都是談談一天的事情, 可能沒有什麼重要的. 可是, 我卻覺得, 這是一天裏,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喲!!! 所以每次都放下所做緊的東西, 專心的傾電話!!

"專心的傾電話".. 聽起來好像很傻.. 但是, 我真的是這樣認為呀!! 所以有時發覺你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不太高興的.. 那是不太尊重人之外, 也彷彿對我說, 你覺得這是沒有什麼緊要的事吧!! 這些.. 就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呢!!

我覺得.. 傾電話是我認識你的時候.. 雖然已經認識了你很長的時間, 可是嘛, 總是覺得還沒有認識你一樣!! 很難明呢.. .. 不過.. 那是我的感覺嘛!!! 有時覺得你的回答太過無稜兩可, 不知道你想怎樣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有時覺得你好像沒有特別的開心及不開心.. 有時疑惑你對神有什麼感覺, 還是根本已經不會理會?? 十萬個問題在頭頂...

我不懂得問呢.. 總怕我的說話又太直了點, 又讓你嬲了... 可要知道, 對於"乙水"你, 我是完完全全的不懂, 甚至感到嚴重苦惱及困惑..

可是, 有時總會覺得, 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很清楚的認識你呢!! 你也會這樣想嗎?? 還是我是女仔, 所以會想得多一點??? 但你總該有點感受吧.. 可是, 好像從來也沒有聽你多說呢.. 還是你根本除了睡覺的時間外, 都不會靜下來想想東西呢?? 總覺得你喜歡讓自己做很多事情.. 雖然.. 所做的只不過是睇電視, 睇漫畫, 打機, 聽歌.. 究竟有沒有一些時間你的腦袋真的靜下來, 感受自己的情緒, 想想跟神的關係呢???

可不可以想到的時候.. 也告訴我??

還是應該問, 可不可以靜一會兒想想你自己.. 最好也告訴我吧.. 嘩kakakaka..

台長: 小碗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