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40: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一個星期就完成最後的一個學期..
不捨得嗎??
坦白說,我寧願快點離開..
對於這裏的人這裏的事,我並沒有很大的感覺,也沒有半點的歸屬感!!

有時,我甚至討厭這裏的人...
想起有人說我像是入了一條賊船,是的,這個形容很貼切!
現在的同學常說我比以前暴躁..也許那是真的,因為我並不喜歡他們..
有時,只覺得這些人很煩厭..
我想,他們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人夾人緣的問題罷了!
跟這些人,就是夾不來!!

跟他們談起當老師...總不想跟他們談下去!
也許是價值觀的問題吧.. 是他們令我不想當老師...
總害怕有一天,會跟他們一樣隨波逐流,成為金錢的奴隸,忘記教書背後的意義..
這些不就是中學時代,常常被我們討厭恥笑的老師嗎??
我才不要為著錢,做這些事!!

在這些人中,總有被人孤立出來的感覺!!
也許是,我自己也不太願意投入..

真的,很想,快點完結這個學期..
真的,很想,不用再見到這些人..

台長: 小碗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