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5:1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就有一個掙扎..

我知道要寬恕要愛..
只是面討厭的人,我還是向這些知識低下頭來..

有人說:「嘗試為這件事祈禱呀!」
口中唯唯諾諾.. 心中更清楚自己十分不願意這樣做!!

我願意向我不認識的人傳福音,為他們的不信難過..
但是我卻不願意這個常常見到的人認識神,甚至不想在天家中見到他..

別人的爸爸患上肺癌,我會想,讓我的代替別人的好了..
我想,我再難過也不會像別人一樣的難過..

有時我想... 真的有這麼討厭嗎??
可是,一這樣想,以往的種種就會浮現在腦中!!
還沒有接受那些經歷那分感受,甚至也不想在人前提起...

每次想到這裏,就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總算是養了我二十二年,總算共處了二十二年... 難道一點感情也沒有嗎??
也許﹐是我愛恨分明得太緊要吧!!??
原來,恨的感覺可以這樣的強烈可以這樣可怕...

這分掙扎愈來愈大..
該怎樣做該做什麼.. 想不到答案就在逃避..
怎麼我會是這樣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討厭呢!!

台長: 小碗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