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39: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女性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女生的一份子,
我們的一生都得為了每個月一次的生理期而奮鬥,
不管去到那裡,我們都無可避免。

如果你有機會到紐西蘭的超市去看,
你會發現他們很少人在用"衛生棉"的,
絕大多數的人都在用衛生棉條,
所以超市裡擺的也大多是衛生棉條,少見衛生棉。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買了盒衛生棉條,
嗯...結果呢,我覺得很怪,非常的奇怪,
不是很建議已經習慣用衛生棉的女生用。
不要問我為什麼啦。

我是個斤斤計較的人,
講到這個,我不得不提價格這一方面(窮學生代表!!)。
貴,就是貴。一包裝約NZ$4~5,就連棉條也是一盒NZ$3起跳。
很建議從台灣帶過去,而且品質也比較好,
(也要記得帶護墊、隨身包面紙之類的!!)
反正很輕,塞在行李箱裡也可以防止碰撞,非常的實用。

如果你會經痛的話,也建議你要帶些藥過去,
因為那裡我好像沒聽過有人會因為經痛而去看醫生的,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就買條巧克力吧,
紐西蘭的巧克力倒挺好吃的,種類又多,
我可享受的很。

身為女生,在這一點,的確是非常的不方便,
真的很希望將來有人能發明一種藥,
讓我們所有的女性都不會因為這種生理的症狀再受苦了。
老天保佑....

台長: 日光晴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