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23:0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煙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身就不是個癮君子,
可是對於抽煙一直抱著試試看的心理。

有天一個日本同學請我抽抽看,
這是mild seven的涼煙,
抽了一下,感覺倒還不錯呢!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煙味,
抽了2口,就還給她了。

她跟我說,紐西蘭這裡的煙爆貴的,
一包煙都是NZ$10起跳的,
據我所知,這價格大概是咱台灣煙的至少3倍吧。
當場聽了傻眼,
真是慶幸自己不是個嗜煙者,要不我也不用活了,
光是一包煙的費用就夠我吃個好多頓了。

抽煙嗎?戒掉吧。
往好的地方想,這裡還真是個戒煙的好所在啊,
因為你會因為買煙而買到沒$$,
沒了$$,當然你就不能抽,自然的你就一定得戒掉啦。

聽說紐西蘭為了禁止青少年吸煙,
所以才不斷的提高煙的價格,
可是效果如何呢?
在街上,我還是處處可見人們在抽啊。
是說在公共場合不能抽煙啦,
可是還是有人躲在廁所啊,或是那裡的猛抽的。

唉~

台長: 日光晴朗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