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23:06:44| 人氣1,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相信任何人"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意外讓在我書店把這本書帶回去 因為書名因為書評因為想要改變看書的風格

一直看同一個作者的書 是種喜愛 是種習慣 但容易陷入一種慣性 那種莫名的習慣 我不愛

所以會強迫自己改變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手上多了這本書

因為對這個作者不熟悉 所以並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

他就是一個新的東西 就像我當初拿起龍紋身的女孩的心情其實是一樣的

記憶是原本是一種累積的故事 所以可以不斷重複的被提及回味

但是主角的記憶是個片刻 因為過了今天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種名為失憶的症狀是可以不斷被翻新不斷被更新

每天等待著別人告訴自己的人生 看著自己卻不認識自己

老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老了 變了 卻不知道變的原因在哪

因為每天的開始都是一張新的白紙 才剛寫滿卻又在睡著後又被擦乾淨

聽著別人說著自己的人生 所有的記憶都來自別人

日記 紀錄著我遺忘的那一頁 每天每天的寫著 就像寫小說般

每過一天 我的故事就多一點 每過一天 我就開始建立起我的記憶拼圖

真相也就每天每天浮現一點 就是在這種氛圍下 我看著小說 莉絲寫著小說

他期待他能拼湊起他的記憶 我期待著我能在他記憶看出端倪

每天的寫日記的習慣 讓莉絲的世界漸漸露出曙光

但藏在遺忘的背後 記憶的深處 看到的一切 都將因為真相慢慢瓦解

你想知道真相嗎? 翻開書~~莉絲會將故事寫岀 讓你隨著他日記看到他的另一本小說

台長: Be MySelF
人氣(1,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真相"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輕放"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