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13:32:0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VS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聽到你說 你在整理你的思緒時 我知道我最不想要的結果終於有了答案

這種整理 是把自己淨空 把另一個人推入混亂 因為未知 所以有很多的狀況劇產生

每一種狀況劇都有不同的結尾 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心不安定的跳動著 猜想著下一秒是否就能接到你的電話

心胡思亂想著 不斷著重複著角色扮演的戲碼

終究還是自己按奈不住主動打電話 只為尋找這陣子突然冷卻的關係的原因

如果我不問 你會說嗎 如果我沒主動提及 你會好好跟我討論嗎

因為我的主動詢問 這些都將成為一些假設 一些未知的答案

終究還是得到狀況劇中被排練N百次 但又不斷說服自己不應該會是這樣的結尾

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問你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終究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喜歡我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真的 因為連在一起 都是順勢而為 如果沒有家人的起鬨 也許我們還在曖昧的關係中

是否 你習慣存在在一種曖昧的關係中 因為這種關係很好 不用承受感情的負擔

匆匆掛完電話後 以為冷靜對待感情的我會一如往常平靜

但頓時的失落還是讓我大哭了一場

眼淚真的不受控制的流著 流著 流著

靜靜的坐在房間裡 等眼淚停住

 

 

台長: Be MySelF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沒有捷徑 唯有認真經營
此分類上一篇:最怕冷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