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3:27:5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曖昧不明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每個人都想追求 都希望有個肯定的答案

但在一種朦朧未知的狀態下 很美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楊丞琳的一首歌 讓人深刻體認到這種曖昧的苦

但是曖昧再委屈的背後 也是一種酸甜的滋味

因為不確定 可以用介於朋友跟情人的方式對待彼此

因為不確定 所以可以大肆的觀察 不用完全以對方為主

因為那種未知 所以你會有想要去追求的衝動

因為那種未知 所以你會特別珍惜

但是 曖昧只是一種過程 沒有辦法支持愛情走到最後

但是在一起 就可以嗎?

我想念那時與你曖昧不明的狀態 甜甜的 酸酸的 但卻很真實的感覺你對我的好

不喜歡曖昧很久的我 就這樣與你晃了好幾個月

其實就是差那一個問句 就可以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你不問 我也不催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完全跳脫我喜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邏輯

但因為你讓我有想要繼續下去的因素 所以我相信 會有個結果的

你的電話 你的貼心 你的在乎 我實實在在感受到了

所以我選擇繼續 即使我的愛情是用曖昧的狀態存活著好久

在婚姻裡有所謂的有名無實的關係

在曖昧的過程中 我過著有實無名的日子

像對情侶的對話 像對情侶的逛街 像對情侶的相處

雖然沒有肯定的答案 但是依然快樂的活著

回頭想想 曖昧的過程是用一種不用負責的愛情想法過著

終究曖昧只是一種過程 有人走入愛情 有人走入友情 有人變成仇人

即使如此 在剛萌芽的愛情中 有個曖昧做催化 是美麗的~~

你喜歡曖昧嗎 我不喜歡 但我享受著 因為我喜歡你

謝謝你讓這個曖昧走入愛情 但是愛情的世界裡對我竟是更大的考題

 

 

 

 

 

台長: Be MySelF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怕冷戰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