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7 09:44: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記仇的林程就是死了,他也不會忘記這條仇蛇的模樣。
  “我知道了。。。。。。”看到這一切,林程終是明白了。苦笑著對宮裝女人說道,“原來,從我一開始進入青龍山的地界就被你謀劃上了。白蛇!對天山洞!地下皇陵!一步步環環相扣,都只是你預謀的!而你。。。。。。卻是故意引我來到這個鬼地方!!”說到后來,林程冷冷地對視上了眼前這個救下自己的宮裝女人,眼神堅定不可動搖。
  至今為止,事情已經很明了了。這一切切,居然都只是對方給自己設下的一個既定軌道而已。
  “說吧!你救下我,想要我為你做什么?”林程知道,既然他已經踩進了這個漩渦,那么想要輕易脫身是不可能的。如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很聰明!”宮裝女人贊賞地看了林程一眼,隨即又道,“我千方萬計的引你到此,只是想要你為我做一件事!”
  “一件事!”林程微微一訝,皺眉一會轉而又冷笑道:“呵呵!你不會是那我開涮吧!以你的實力都無法完成的事,憑什么需要我一個這樣低級的修武者來參與,幫你?”
  “哈哈!!”宮裝女人展顏一笑,沙啞著聲音說道,“你可以的!因為這件事只有你才能幫我實現。你或許不知道,我。。。。。。”
  “我現在出現在你面前的形體,只是精神力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伺服馬達  空氣清淨機除臭

台長: 漲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