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6 14:39: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心的寒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斥著,泥人將軍驕傲的挺起胸膛,眼神是顯得那樣的堅毅!
  “你!找死!!!”眼神一厲,宮裝女人憤怒的緊握著拳頭,顫抖著!這一次。。。。。。她真的被激怒了,之前因為某種不能外道的原因,她屢次沒下狠手要去泥人將軍的命,可他的不識相,終于招致了這個宮裝女人的怒火!
  冷冷的幽藍光芒在宮裝女人眸子深處閃耀,如霜似雪的白發無風自起。醬紫的嘴唇因為憤怒而被咬得蒼白!宮裝女人的臉龐可謂兇煞無比,對著泥人將軍,以所有人都聽不清的聲音狠狠言道:“一百年前我被封印到此的時候就知道,你是個只認死理的人!所以我一直安靜地呆在封印之中,沒有出現!可是。。。。。。如今老娘我有機會破去這個封印,去找那個負心漢報仇了。可你!卻偏偏要壞我的好事!我饒不了你!!”著,此時。
  “我的好妹妹啊!姐姐實在對不起你了,為了姐姐的大仇!這個臭男人必須死!必須死!!!”沒有人聽到那個兇煞的宮裝女人在說些什么。林程不知道,泥人將軍同樣不知道!
  “既然你選擇了死路!那就別怪我無情!!”滿頭的白絲怒揚而起,宮裝女人的艷麗面孔突然變得猙獰一片,兇殘酷戾的眼神甚至可以讓無情無義的林程都感到一陣由心的寒意!
  “來自死亡的終極奧義,穿越于人間與地獄斷層!那
向您推薦:南方松遮雨棚  耐磨木地板推薦  塑膠地板

台長: 漲價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