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7 09:47: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印的肉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的凝形而已。至于肉身。。。。。。已經被封印了!而只要精神形體一超過那定距離,它就會無一例外地潰散,繼而損傷本源!故而,我不能離開這個封印我真身的地下陵墓,只能通過白蛇將你引來這!”
  “你說你現在存在的只是一個。。。。。。精神能量體!!”林程聞言駭然失色!
  “對!”
  宮裝女人的回答肯定了林程判斷。不過林程最大的依據還是來自宮裝女人她那幾近虛幻的身軀。朦朦朧朧,若仔細看,確實能感到幾分不真實。不過也正若非如此,林程也不會相信她的話。
  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明明宮裝女人的氣息那么浩大,可她解決泥人將軍卻是不得不使出全力。而且,她的兩次攻擊,都忽略了肉體的防御!
  “呼——”靜下心來后,林程帶著復雜之色望向宮裝女人,款款說道,“我知道了,你引我來這里。就是想給你辦一件事!而這件事。。。。。。應該就是你那被封印的肉體了!”
  “你猜對了!”宮裝女人毫不掩飾的表示了她的目的。
  林程一怔,沉吟了一陣過后,忽然抬起頭來對著宮裝女人微露冷笑,“如果。。。。。。我不答應呢?”
  第三十五章 宇宙第二怪 雪魅女更新時間2009-11-28 5:35:32  字數:
  “那么,你的下場只有一個!就和他。。。。。。一樣
向您推薦:影印機  空氣清淨機除臭  LED探照燈

台長: 漲價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