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1:06:24|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讀書欸

可是不讀書又要幹嘛

 

我媽說如果我沒有要讀書的話

就不想上班然後每天凌晨三.四點才睡

然後就睡到下午才起床

根本就是沒目標 每天醉生夢死

 

哈哈

我媽真了解我

 

吼 明天就要決定了

 

可是我又想要獨立

讓我媽知道我很厲害

我已經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晚上自己騎車回來好可怕又好遠路又不熟

今天騎一騎就迷路了結果亂走就跑到士林夜市去了

太可怕了......

好顯我知道從士林怎麼走回去!!!

 

我真的覺得我會後悔

然後讀沒多久就想休學了

哈哈哈

 

米米說我這麼笨不用讀了拉

她說唸完大學還不是一坨屎

害我無言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絕得我人生態沒有意義了

去上大學說不定我會找到我的目標

唉 真是煩死了

 

 

前天跟米米  北鼻 布丁騎兩台cuxi去擎天崗

米米載北鼻 我載布丁

結果出發沒多久米米就摔車了

我騎在米米後面都快嚇死了

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一直問布丁怎麼辦

我真的忘了要去幫他把車扶起來

結果旁邊的路人就去幫他牽起來

有一個白木要轉彎不打方向燈然後速度又突然慢下來

害米米摔車

還只說一句不是我 就跑掉了 肇事逃逸

可是米米說算了

那個人真的可以去死了

 

米米和北鼻都好勇敢

沒有哭

如果是我就哭死了

我覺得跌倒就已經很痛了= =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去擎天崗

我們有看到流星

我許了願望

會實現嗎?

 

希望會實現.

台長: ㄌㄚㄌ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不讀書也不工作
你阿 玩蛋了啦.....
當米蟲唷
小咪好像也要去讀環球
他可以陪你阿
北鼻可以陪你一起讀嗎>??
北台還可以進去嗎??
2010-08-20 00:17:22
版主回應

我不想開學~~~~~~~

暑假過太爽了
哈哈
2010-08-21 13:4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