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0:01: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崇還有登還有小羽
一起去擎天崗還有冷水坑

結果冷水坑就在旁邊而以 我們還以為很遠
哈哈哈哈

我下次知道跟他們出去要穿布鞋然後要記得帶悠遊卡

走到我的腳快酸死痛死了
還走全都是小石頭的路還爬坡
我快死掉了

後來我們騎去淡水
好開心哦

崇 騎車真的很快
你以為我是神都不會怕的哦
轉彎像要摔倒一樣
然後騎很快有地板有凸凸的東西屁股就會被彈起來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重點事竟然給我放手騎那時候真的心跳超快的耶
想嚇死誰?

快瘋了
!!!!!!!!!

坐船去巴里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又坐坐回去
最後還是沒吃
哈哈哈哈剛好順我的意可以減肥
但那三個應該餓死了吧
哈哈哈

雖然今天很累
但是還滿開心的啦
感覺很自在:D

他們三個
在擎天崗
就是這裡
地上都是石頭
酸死我的腳了

擎天崗
那是牛
我剛開始以為是馬
因為我覺得牛應該要有牛角才像牛嘛
奇怪= =

漂亮吧
他們說如果今天沒有霧然後出太陽的話應該會很漂亮
一大片草原
看到心情就會很好

:)

下次還要在去一次

在淡水八里
我們那時候在想要吃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結果什麼都沒吃
很餓吧!!!!!!!!

台長: ㄌㄚㄌ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