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02:14:1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的心還停留在高中生活

雖然大學生活我已經適應了
可是就感覺缺少了些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每天騎車上課時就好像在提醒我

是不是該長大了
是不是該會想一點了
是不是可以每件事都不需要別人為妳操心
是不是自己可以獨立一點了

可是我好像還是很不成熟

我還是想耍賴
我還是想撒嬌
我還是很想玩

這樣好像顯的自己很不成熟

但我現在也才18
最近我們班同學一直找去夜店
baby18
LAVA
LUXY
GAY吧
(大家姊妹相稱喔)

夜店真的好玩嗎
雖然我有去過一次
可能我不懂吧

其實我也可以成熟懂事
只是我不願意而已
因為我想要有被人保護的感覺




幸福沒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突然想到的歌詞



照片是大學的新同學 他嘴巴很賤喔 哈哈

台長: ㄌㄚㄌㄚ♥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