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01:42:1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找胖釘子陪我去外婆家
騎車車去

我很聰明
沒有迷路

胖丁子說其實沒有很遠
因為我騎很快阿

車子很多滿可怕的

回內湖的路上
有臨檢
好險那時候沒有喝酒
警察以為我還沒18

他:你18了嗎
我:摁
他:那有沒有駕照
我:有阿
結果另一名警察叫我到旁邊要看我駕照
我要騎走的時候那個警察竟然問胖丁子有沒有駕照

超好笑的
胖丁子說我為什麼要有駕照
被載的人也要有駕照哦
我快笑死了

那個警察怪怪的哦
醉了嗎

胖丁子覺得莫名其妙.

我問胖丁子我看起來真的不像18了嗎
她說對呀= =


一直被攔很煩


之後再停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個阿伯也很好笑
聽著mp3然後唱著台語歌
然後一直補油門

然後我跟胖丁子想跟他pk
我們也聽著mp3跟他pk
我也一直補油門

猜猜最後誰輸了






























當然是他輸了呀
我超厲害的
哈哈哈

當下真的覺得很好笑

很充實的一天:)

哈哈

台長: ㄌㄚㄌ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