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23:15: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杏花迎春(3)─花群中的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到相機時,這對母子正朝著我走來;可是幼兒總是無定向,一下這兒歪歪,一下那兒倒倒,就像個不倒翁似的,從面向我轉成背向我。

小男孩幾歲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走路歪歪我也不知道。不過他的母親任由他走在自己選擇的泥土路,沒有強迫他一定要走在石磚上;他的母親也沒有一定要他向我走來,不許他回頭。背影落在花群中,母親看不見的關懷,順著一樣「看不見」的目光,落在兒子身上。

本來我想拍的是他們迎面向我的樣子,但是突然發現背影更有韻味,不如隨機取景,拍下春天花海中,一位母親的呵護。


※依然感謝豆苗先生出借相機。



台長: 悠悠我思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