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3:03: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看戲的真的是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入戲太深時,總會聽到這句:「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真的嗎?而我真的因為一部戲的劇情如鯁在喉、心緒壓抑、夜不成眠。

理性至上的女主角用完美的邏輯掩飾怕受傷的心理,導致已察覺自己情感依託的男主角裹足不前...她真像我...;不!我真像她。

雖然我知道15年前的決定是對的,用回絕情感的態度保存了彼此的友誼,可是入了戲,想在15年後脫身,居然好難。

我知道當時的我愛過他,他也愛著我,理性大於感性的我立刻知道未來我們的人生方向不同,所以連一個發展的機會也不給。

現在,我們的發展真的不同,但我們現在仍維持極好的友誼。當時如果在一起大概也是分手收場,那為什麼我會因為這部戲,立刻連結到往事而睡不著咧?

我想,這是因為我對親密情感仍有渴望卻所求不得的遺憾心情吧。只能留點時間、暫時不碰那部戲,讓自己消化一下情緒了。

台長: 悠悠我思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