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04:46|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時遞嬗匆匆過--TO S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寫信給你, 是去年農曆年呢, 還記得嗎?
轉眼間,四時遞嬗,又一個年頭過了。


這一年過得如何?可為了工作煩心?可為了子女的課業煩心?
Sunny對你可放心了?(呵呵,讓我多問一句吧...)
其實這一年來,三不五時總會想到你,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是想念一個住在遠方的老朋友一樣,掛在心頭上,
卻又不主動動一下手指頭,打一些問候語。

我這一年,生活規律卻又忙碌。
對於工作,似乎從未有過如此踏實的感覺;
雖然薪水真的不是太高。
對於感情,好像愈來愈無謂了;
一個人的生活太習慣了,無法想像如果身置兩個人的世界,
需要經歷多大的調整。

除夕夜,法鼓山鳴法華鐘108響。
在活動現場穿梭不停的我,根本無暇靜下心來聽鐘聲,
卻記得活動結束後散場時分,那種繁花落盡的感覺。
跨年的那一刻祈福高潮,
轉眼間化為張張疊起的椅子、人仰馬翻的疲憊。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應如電,應作如是觀」
這句偈子用在這種場景,好像滿適合的。

呵呵,跟你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好像變成了我的自言自語了。
明天要開工囉,雖然你看到信的時候,大概已經開工很多天了,
還是祝你開工順心,恭喜發財囉!

台長: 悠悠我思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