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49: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二週短短幾天我經歷不少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被錄取第一志願,在馬賽第一大學(普羅旺斯大學)Master of International Negociation(國際談判) 日本區(二年後要到日本實習,哈!剛好我媽在日本,我可有靠山啦)

其實會上真的覺得很意外,雖是我第一志願,但其實我根本在考試時亂寫(還沒仔細看題目,明明有複選題,結果我一題都沒複選,可糟糕啦!)加上面試時,我背好的面試應對詞全緊張的全忘光,一進去就洋向百出,答非所問....
考完出來,跟朋友參加音樂節,只能強顏歡笑,苦中作樂~連隔天去房東郊區別墅野餐都心不在焉,因為根本沒抱定能上!
野餐回家後,我想橫豎都是得面對,於是自己一人晚上八點多走去空蕩蕩的學校布告欄看結果,沒想到我居然錄取了!同樣報考日本區的學生有八人,正取三人,備取三人~我居然在正取名單中!

我從來沒這麼開心過,我能體會中頭彩的滋味!因為明知不可能居然意外中獎~所以,接下來二年基本上會留在法國,完成學位,在到日本做實習,再回法國答辯。

人生~真是不斷的意外呀!

雖然其他學校面試、考試都還沒開始,但我實在也不想再搬家了,且要讀的這科系也有關人力資源的課程,不搬家省下很多錢!所以,之前想搬去巴黎住的計畫先擱置囉~

最近學包水餃,自己桿麵包水餃、調肉餡~還很不錯吃喔~又跟大陸朋友學了幾道北方菜,夏天一到,南法各種活動都開始了!生活包羅萬象~十月才開學,接下來想找打工賺點生活費囉!

台長: Delphin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