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28: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坎城影展追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四到五月二十一~是為期一週,歐洲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全法國、全球媒體眾所矚目!坎城位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每年五月份影展其間以及暑假期間,總是吸引來自全歐洲、及世界各國的觀光客來到這星光燦爛、度假悠閒地中海岸名城。前天~幾個同學心血來潮想去坎城看明星,我想~這也是不容錯過好機會便一同搭火車前往!

通常在普羅旺斯的山岩都是白色石灰岩,但當接近坎城時,在火車上卻見到山岩轉為蔚藍海岸赭紅色,加上美麗的藍天、藍海、海鷗、白色帆船及港邊數千艘遊艇~~還見紅色山崖邊一棟棟有著泳池、花園、網球場的西式地中海別墅~~果真是有錢人度假天堂!能在這擁有一棟~多好呀!

到了坎城(Canne 法文念起來像"幹"嘻嘻)趕緊查回程火車時間(因為窮沒能投宿旅館,且旅館早滿啦!)便衝向影展會場~會場是位在海邊一棟表演廳,真是人山人海~且是帥哥美女盛裝華服的人山人海,來自世界各國的記者、工作人員~看他們身上數十件設影器材、裝備以及那張最重要的工作證!真想將我的公車正證裝一張~矇騙進去一睹所有明星風采!我們只能帶在人群外圍~看著電視牆轉播尖叫~我看見的明星本人有卡麥隆迪雅(哈拉瑪麗那位辣姊)以及我最愛的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湯姆是看到他跟太太坐在禮車中,他太太還打一個大哈欠被我們瞧到~嘻嘻但因為我們到達時以晚~很快星光大道入場就結束(章子儀聽說在前一天已飛去日本)只好在旁邊的International Village國際村 逛逛~看看各國有參展的電影及介紹真的超多帥哥美人~比帥、比美!名車當街~真是大寶眼福!我還買些影展紀念品~

很快的~只在影城停留短短數小時~便再度搭車回家(約三小時車程)

但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著名的坎城影展恭逢盛會~unforgettable!

台長: Delphin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