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6:44:22| 人氣1,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巴黎第一天,先趕到巴黎第十三區(也就是中國區)找住宿的地方
有一間國民黨經營的華夏中心,專門給台灣學生及自助旅行者提供便宜住宿
就像青年旅館(一晚上十歐元,台幣四百元)當然就是睡上下通舖囉,床位也有限
我到時,已經滿了,只能預定接下來幾天的,當天只好找旅館,巴黎旅館超貴
住一間二星級小旅館,一晚要三十歐元~搞定住宿問題,趕緊到我的巴黎第一站~凱旋門

凱旋門在香榭大道的開頭,以凱旋門為中心有十二條放射狀大道,在每年十月十二日
拿破崙生日當天,太陽會不偏不倚的從凱旋門正中間落下,象徵拿破崙盛世!
香榭大道極其寬敞,還能當飛機航道呢~各式明牌精品、衣飾、車展、露天咖啡座
書店、唱片行及數不盡的全世界觀光客,我沿著大道一直走~走了進五六公里,
又沿著塞納河、走到羅浮宮博物館,我還去逛了LV 裡面全是日本、台灣觀光客來大採購
害我差點克制不住~也想買個三萬元的包包~在逛Virgine書店時,看見一個很高的男生~
長的超像金髮的休傑克曼(演凡赫新的)他居然過來跟我說話,跟我介紹書籍~問我從哪
來並邀請我去看電影~我便跟他約了明天下午在這見面~嗚呼~
塞納河真是世界上最浪漫最美的河!請你們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巴黎!才不枉此生!
走到腳快斷掉,見十點多的天空漸漸暗了~我才回旅館休息囉~

06/09
這天一早跟一位住在巴黎的黑人朋友約在Chatelet地鐵站見面,我們便一同前往巴黎
北部的蒙碼特區,去看看電影愛蜜麗的異想世界中,著名的巴黎名勝--聖心堂
我還在聖心堂前的望遠鏡拍照,那望遠鏡就是電影中男主角看的望遠鏡,還有電影中
的旋轉木馬~結果,眼看我黑人朋友快沈不住氣了~一直摟摟抱抱很不自在,又一直說
我皮膚好有的沒的~實在受不了~便趕緊藉口脫困~到香榭大道去等我下午的約會囉~
帥哥叫Jon 身高192公分 從事旅遊業 我們去看了Lady Killers(湯母漢克主演)超好笑
的片~電影當然他請,看完後他請我去小酒吧喝杯東西,他今年三十四歲,有個寶寶快
二歲,跟老婆分居中(順帶一提,巴黎的離婚率是二分之一,就算沒離婚的也有婚外情)
九罷中他開始極盡所能展現他男性魅力,說男女喜歡彼此就應分享身體性愛的愉悅
後來更直接問我要不要跟他做愛~唉~他帥到我差點都想說好了!但我實在踏步出這一部
他調情約一個小時後知道沒輒,就告訴我若我有事可以先走囉~就這樣~走前又送我一個
迷死人的燦爛笑容~~我還是玩不來這種一夜情的遊戲~

台長: Delphine
人氣(1,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