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1:1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走腳飛行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硬不下。

旅行,似乎丟不掉。

有時候是遠行,有時候只是騎著車到南投

渴望飛行卻只是一直在行走

我以為把她的照片放在桌面上天天看總有會吐的一天

我以為把生活塞的滿滿總是會有虛脫到逃亡的時候

我以為不管這個報台我就不會有慾望再去想到任何她的事情。

沒有

沒有

為什麼她可以當老大?我不懂

明明這只是一個食物鏈我不信連不到彼端

我不信

我不信

她也許覺得她贏了

卻忘了這二十四個年頭我能活到這裡也算是我的命硬

熱燥的夏夜卻永遠焚不了我的勇氣和最後一顆豆

這其實只是一種沒有輸贏的比賽

所以不管怎麼等

她永遠也等不到結果出現的那天

因為根本沒有結果

這是當初我們不肯面對問題的種子。

長成樹了。

我不喜歡「痴痴守候」這四個字

我又不是笨蛋



秘密網站的草都長了

綠也茵了一片天空找不到太陽了

where's she..

有些人妳永遠都見不到

因為不想見

因為找不到

這些其實跟緣份都沒關係

先人早知道後民的脆弱所以置下了這二個字

時時刻刻提醒妳不管如何只是緣份盡不盡的問題

真有這麼具體嗎?

歷史母親的手一個叫緣一個叫份雙手不停暖暖的安慰著妳

接著會再告訴妳

「一切都會過去的」

喔喔

這個謊,會讓後民

永遠長不大。

台長: ONJ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