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4:1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打電話來發洩她新工作遇到的怪咖總機小姐

我敬愛的漂漂主管被欺負怎能忍受?

但我想牡羊座的她應該比雙魚座的我更不好惹

聽她講的報仇計劃果然有夠賤

畢竟是比我歷練多三年的老人,哈

這是好朋友

從她離職之後我本來以為她在新工作的發達會忘記我們這群瘋子

沒想到她離職之後的第一個星期一就回來找我

還幫我替嫚秦她們買了新堀江味道的比基尼

偶爾通通電話跟她報告墾丁之旅新進度

總是那句「船帆石一定要給我訂到啊」讓我連做夢都會嚇醒

不用每天連絡看到人

但這樣淡淡的感覺在現在的我來說好像最適合

我們互相埋怨工作上遇到的豬

她痛快的講著要常常南北跑去看公司的專櫃擺設很有趣

淡就是不會膩...啊,我終於瞭解了。

現在太黏的友情真的是一種負擔

偶爾想到傳個簡訊和電話

就好夠好夠了。

現在的生活

我想我勢必放開一些東西別拉太緊

不然先被勒死的是我自己。

台長: ONJ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