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1:4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小果然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剛打電話來說joyce昨晚看到我

感覺很想挫賽

如果要是有馬桶的話.....

人只要是衰

連逛個街都會有事.......

她怕什麼?我不懂

因為我也怕

然後兩個人到底怕什麼?

我更不懂.....

也許我只是不想再看到,像去年她看到我躲得像在躲鬼一樣的眼神吧...

畢竟沒有一個人是享受那種被當鬼看的感覺(而且是害怕到一個不行)

當初的兩個人為什麼會只剩害怕

我想可能是我做人太失敗吧....

失敗到了最後

會連渣渣,人家都想徹底割除一樣

總之

眼睛小就是不好

人家都明明說看到我了......我卻什麼鳥都沒看到沒發現到...........

該說可惜

還是好險?

「如果妳看到她了妳會怎樣?」哥這樣問我

「子宮先掉出來再生兩個小孩接著就蛇吻囉」笑笑的我說....

當然

我是孬的

只是說個好玩而已...

要是真的看到她

我可能馬上瞬間移動變不見吧.....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或像賭俠裡的星爺那樣..



真孬..

台長: ONJ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