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3:56: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c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n you eat him??」

「of course not.」

「he wants to eat you??」

「why? no...」

「why you kill him??」

「because he's your enemy」

「what.......is ENEMY???」

「someone you hate....」

我討厭聽懂這些東西

你憎恨的人

就是妳的敵人

我討厭這種說法

非常討厭

當沒有利益關係的時候

恨又從哪裡來?

害怕又從哪裡來?

是不是

心魔做的祟?

該睡了...

for God said............

不恨她

也不恨米勒

兩個人

都不是敵人

那麼......為什麼我卻碰得到

這道高高的牆.........

老天...祢能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

我...

到底做錯了什麼

還是有什麼

沒有反省到

沒有改錯的......

我會改...

我會反省....

只要我不是那個

會讓人害怕的人...

就好.....

台長: ONJ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