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7:4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腸都打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閒難得出太陽的下午

而且是美好的星期五

需要看稿校稿的高度專注力。

不想也不能被打擾,但天要這麼做吧我想。

因為接著她的表姐來了通電話

實在也不懂為什麼自己這麼緊張的在講電話

明明可以對陌生人自然的啊

也許是因為她是joyce的表姐吧。

她的語氣很溫和,像是微笑的在講電話

我卻止不了自己的結巴

因為我又闖禍了。

麻煩到她的表姐,然後又讓她媽媽對她狂追猛問.......

除了對不起實在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我是的確魯莽,不是嗎......

「還好我沒寫什麼有的沒的」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麼跟她表姐說

或只是自己窮咕噥。

罪惡感很用力的把小腸打八百個結

只求一個原諒

可是要怎麼說.找誰說......

在還得非常用力找回專注心繼續工作的百萬里之外。

台長: ONJ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